飲品介紹

精選茶品

 

高品質台灣好茶,嚴選台灣綠茶、東方美人紅茶、果香烏龍茶及果霸茶王(杉林溪青茶),使用專業萃茶機調製茶品,嚴格控管萃茶溫度及時間,使茶飲喝起來芳香無澀味,沁著茶香口齒留芳。

鮮果漾茶

 

選用台灣新鮮水果,搭配嚴選綠茶及紅茶為基底,將台灣果物與茶品的美好,淋漓盡致的呈現最健康又酸甜美味的一杯。

經典茶歐蕾

 

嚴選特製法式香頌紅茶,細火慢熬的茶湯,搭配台灣小農崙背鮮奶,製成高雅清新的鮮奶茶,這傲嬌的一杯,絕對適合精挑細選的您。

奶蓋系列

 

精選起司奶蓋,加入高品質海量起司粉調製而成,無論是搭配精選茶品或是水果芝士雲朵飲品,獨特風味的奶香及起司鹹香,怎麼搭怎麼好喝,為果霸茶特色飲品。

太陽神果汁、水果牛奶飲

 

嚴選台灣水果100%純果肉現打果汁,不使用還原及濃縮果汁,且特有的獨家技術配方,使飲品口感再升級。

濃情心冰砂、濃情暖心熱飲

 

加入台灣古早味食材元素,請專業師傅製作麵茶及芝麻粉,創新獨特口感掀起新風潮。

葡萄芝士雲朵.jpg
葡萄芝士雲朵
黑糖珍珠茶歐蕾.jpg
黑糖珍珠茶歐蕾
雲朵奶蓋綠茶.jpg
雲朵奶蓋綠茶
草枝佰露.jpg
草枝佰露
雲朵奶蓋紅茶.jpg
雲朵奶蓋紅茶
草莓牛奶佐蜂蜜白玉珍珠.jpg
草莓牛奶佐蜂蜜白玉珍珠
柳橙粒粒百香綠茶.jpg
柳橙粒粒百香綠茶
法式香頌茶歐蕾.jpg
法式香頌茶歐蕾
芝麻牛奶.jpg
芝麻牛奶
果香烏龍茶.jpg
果香烏龍茶
古早味麵茶牛奶.jpg
古早味麵茶牛奶
水果滿滿茶.jpg
水果滿滿茶

menu-button.pngSTORE-button.png

價格請參照各分店菜單